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

第一天的戒烟


这次下定了决心戒烟!

者的很不舒服,从昨天晚上11:30的最后一只烟到现在已经快24个小时了,决定周五戒烟也是为了能够在周末度过最难熬的两天~需要毅力!真的!好想拿起一支烟美美的吸上一口,但是那样我真的怕自己以后在遇到别的困难的时候太容易屈服。我不怕死的比较早,60就ok。但是我怕在我60岁之前得不到我想要的结果!所以需要忍耐,需要克制自己。我想这样我才能比别人强,才能做一个成功的人。这也就是我的老爸为什么不能成功的原因!干了一天的活,睡了一小时的觉。肺里面有强烈的饥渴感,那些从来没有吸过烟的人,从来没有勇气借过烟的人是不能够明白的~!我要把我戒烟的全国程纪录下来...
不能停,即使不停仍然很想吸烟~也许做是一种摆脱戒烟痛苦的好方法...想到这,突然疯狂的想做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