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

周四早上有感

今儿周四,我就知道过完这一周开始,接下来的一个月肯定是艰苦奋斗的一个月~~,好在我的生日还没有倒霉到下个月~想想真可怕,后天就是自己25生日,可是还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过去那一天~想出去玩,又想省钱,但又不知道和呵谁~早两年这话决不会从我嘴里出来~
把逻辑倒回去~~~今儿周四~早上的公交车^*&^*狂faint~我可是比以往早期那么多~6:55起的床~~哎,总是想安安心心的吃一顿早餐,可好今天连吃的时间都没有了,现在8:50,不爽
跳跃性的思维~疯狂关注freemaker+struts2.0+hibernate+spring架构方面的东西~兴趣所致说的自己伟大了点~工作需要...VSS的版本控制,用的好烦~为什么每次登录的时候要在终端先象征性的talnet一下~搞不明白两个登陆到底有什么区别想想着周还有两天~看来需要疯狂收集关于上面提供的架构方面的技术信息~
网络上找吧!!!!!!!!

1 条评论:

LL 说...

用telnet吗?我没有这样也可以登陆进去
话说年纪越大越不知道怎么过生日了。所以还是小孩子好忽弄。